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男以為「槍故障」擊發爆頭亡 黑幫背景曝曾與白狼合照

桃園市蔡姓男子(左)把玩改造槍抵住腦門爆頭斃命,死者遭起底有幫派背景 。(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園市蔡姓男子(左)把玩改造槍抵住腦門爆頭斃命,死者遭起底有幫派背景 。(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3/11/02 14:05

〔記者李容萍、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龍潭區前天(10月31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命案,40歲蔡姓男子因為友人帶了2個兒子到家裡作客,蔡男竟拿出改造槍枝向友人炫耀並把玩,二度作勢朝自己的腦袋扣板機,未料第2次子彈竟直接貫穿腦門,當場鮮血直流,送醫不治。據了解,蔡男曾有竹聯幫背景,有傷害前科,臉書曾PO出和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參加餐會的合照,友人蘇男則是妨礙自由通緝犯,警方昨(1日)循線將他緝捕歸案。

龍潭警方獲報到場調查,昨日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法醫相驗,從監視器畫面及證人說詞,檢警初步排除他殺,但仍需進一步調查,蔡男持槍抵住額頭開槍現場有找到疑似不完整彈殼,且從傷勢尚無法研判子彈是否貫穿,需解剖確認腦部有無彈殼殘留,但解剖與否還需考量家屬意見,將進一步追查蔡男槍枝來源。

據了解,死者平時跟著父親從事土木工程為業,為人海派,熱衷宮廟活動,常在臉書PO出與地方民代合影照,以及他向「白狼」張安樂敬酒的照片,他意外過世後,友人紛紛到他的臉書留言致哀。

此案發生在10月31日下午3點許,當時單親的蘇姓男子帶著2個沒去上學的兒子到蔡男家中作客,閒談中蔡男開始炫耀自己有「好東西」,隨即拿出一把改造手槍坐在沙發上把玩,過程中還說槍枝故障不會擊發,二度把槍枝抵在頭部作勢扣下板機,沒想到第2次子彈竟然真的擊發,並直接貫穿蔡男腦袋,當場鮮血直流。

蘇男及2名兒子見狀當場嚇得從沙發上彈起,2名小孩更是嚇到摀著臉縮在沙發上,3人錯愕好幾秒,隨即匆忙逃離現場;蔡男妻子聽到聲響後下樓,看到丈夫坐在沙發上滿頭鮮血,嚇得打電話報案叫救護車,警方接獲醫院通報有傷者疑似槍傷,蔡男經急救於傍晚宣告不治。

警方事後在蔡姓男子家中起出該支擊發的改造槍枝,除誤擊出的1發子彈,內部已無其他子彈,正清查死者槍枝來源和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