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習班負責人對18歲打工正妹伸鹹豬手 和解賠償判5月

高院改判何男5月徒刑、緩刑3年。(記者楊國文攝)

高院改判何男5月徒刑、緩刑3年。(記者楊國文攝)

2023/10/27 13:55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新北市何姓文理補習班負責人趁18歲的打工正妹搬運物品時來不及防備,2度從她身後環抱達5至15秒之久,性騷擾得逞,正妹選擇隱忍下來,不久,何男竟得寸進尺,在2人搬完物品休息時,竟伸鹹豬手到她衣服內抓胸,正妹不甘受辱提告,但何男否認犯行,一審不採信,依性騷擾罪判何男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何上訴後與正妹和解、賠償,高院認定何有悔意,改判5月徒刑、緩刑3年定讞。

檢方調查,2020年8月15日中午,已婚的何男和18歲的打工正妹合力將補習班放置在地下室的物品搬移到4樓教室之際,竟起色慾意圖性騷擾,分別在地下室、2樓樓梯處,趁正妹搬運物品來不及抗拒的機會,模仿日本A片性侵害手法,突從從她身後以雙手環抱其腹部,性騒擾得逞,由於何男是負責人身份,被害正妹只好強忍下來。

不久,何男食髓知味,在4樓教室趁坐在正妹身邊交談時她來不及防備之際,竟將手伸入她的衣服內抓胸,並以手觸摸她的腰、腹部。正妹不滿,怒告何男涉性騷擾。

正妹警詢指控,何男在地下室清理倉庫時,突然從後方抱住她約5到10秒,噁心說「休息一下」,讓她傻眼,後來搬東西到2樓台處時,突然又從後方抱她長達15秒。

正妹怒稱,當2人搬東西到4樓教室時,何男表示坐下來休息一下,開始聊天後,突然將握住她的手,問她在那裡作美甲,並用手指摳其手心,她見狀問「是否可以下班?」沒想到何男突然拉住她的脖子往他的胸口靠過去,並輕聲說「再休息5分鐘」,將他的手伸進她的衣服內抓胸,她受到驚嚇,大叫「不行、不行」,何男才將手伸出來。

不過,何男應訊否認性騷擾;委任律師主張,當天有其他學生和老師正在上課,若有性騷擾犯行,她大可呼救、向他人救助,但告訴人正妹卻從打卡下班,舉止無異狀,並無性騷擾證據。

新北地院審理認為,被害正妹無論在警訊、檢方偵訊和法院開庭時,對案發過程、細節都說詞一致,並無矛盾之處,而且她長期在何男的補習班打工、上班,並無捏造不實而誣陷何男的必要,應屬可信。

另外,正妹的男友蔡男證稱,案發當天接她下班,他問她原因時,她一直哭,並抗拒他碰觸她的身體,後來才說出被何男從後方環抱、抓胸等性騷擾情事,她還要求勿告訴家人,稍早已傳訊息給何妻稱有事和她談。後來,他還陪她去見何妻,告知何男對她性騷擾犯行。

新北地院認定何男性騷擾犯行事證明確,審酌何男擔任補習班負責人,且被害人當時僅18歲,長期在補習班打工、上課,對何男具一定信任程度,他竟趁獨處機會多次對他性騒騷,且無反省之意,判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

何男認為判決過重,上訴高等法院後和正妹和解並賠償,高院認定何男有悔意,今改判5月徒刑、緩刑3年,須接受1場法治教育課程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