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局長班甄試王貞惠上榜 大甲分局首位女性入列

王貞惠(右二)成為大甲分局首位分局長班甄試上榜的女性。(記者張軒哲攝)

王貞惠(右二)成為大甲分局首位分局長班甄試上榜的女性。(記者張軒哲攝)

2023/10/26 11:0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內政部警政署近日公布第17期分局長班甄試錄取名單,此次獲得錄取候用分局長,從眾多優秀的警察幹部中脫穎而出,參加者均具有豐富的內外勤歷練及專業能力,未來結訓後將依序派任縣市政府警察局分局長重責。大甲分局交通組長王貞惠脫穎而出,成為大甲分局數十年來,首位女性候用分局長。

大甲分局今日在分局門口張貼大大的紅色榜單,大甲分局長謝建國、大甲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黃嘉祥、副主任林郁勛及分局同仁一同慶賀王貞惠名列30人錄取榜單,王貞惠是中央警察大學68期犯罪防治學系、逢甲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碩士畢業,平時熱愛登山活動,更有日語能力認證等相關證照,其中最亮眼的資歷便是成為台中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以來,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首位派出所女性所長,不僅巾幗不讓鬚眉,內外勤歷練資歷豐富完整。

謝建國讚許一直用心做事的王貞惠,為大甲警察團隊注入柔性且堅定的力量。並期勉能秉持初衷、發揮所長,未來能為治安工作奉獻最好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