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意男到派出所喊「我殺人了」 下一秒出手奪警槍

翁姓男子自殘後到派出所企圖搶警槍被制伏。(翻攝Google地圖)

翁姓男子自殘後到派出所企圖搶警槍被制伏。(翻攝Google地圖)

2023/10/25 10:3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33歲翁姓男子疑似失戀心情不佳,在家先拿菜刀割傷自己左手腕後,帶著傷去派出所「自首」,聲稱自己殺人了,員警正安撫他坐下慢慢說時,翁男突然出手想要搶走警槍,所內同仁合力制伏,雄檢偵結後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檢方指出,今年6月21日傍晚5點多,翁姓男子疑似失戀心情不佳,在家先拿菜刀割傷自己左手腕後,獨自前往鳳山警分局五甲派出所,他向值班林姓員警說「我殺人了」,員警見他身上有血跡,正打算安撫他坐下來好好說時,翁男突然出手朝員警腰部的槍套(無槍枝)伸過去,企圖行搶警槍。

林員大喊引來所內同仁注意,眾人合力將情緒失控的翁男制伏後,依妨害公務罪送辦;檢方偵查時,翁男坦承不諱,檢察官根據員警的職務報告、所內監視器畫面的事證,偵結後依法將翁男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