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新澳隧道17汽機車追撞 重機騎士卡輪下痛喊「救命」

宜蘭縣新澳隧道連環車禍,現場慘不忍睹。(記者蔡昀容翻攝)

宜蘭縣新澳隧道連環車禍,現場慘不忍睹。(記者蔡昀容翻攝)

2023/10/24 16:59

首次上稿 16:27
更新時間 16:59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蘇花路廊台9線新澳隧道北上車道,今天下午3輛大貨車、2輛小貨車、11輛小客車及1輛重機連環追撞,1男送醫不治,1名重機騎士壓在車下,哀嚎「救命啊」,後送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整起事故釀1死、1重傷、2人中傷、8輕傷。

據現場民眾說法,事發當時有輛救護車行經隧道,車陣為禮讓有放慢速度。一名輕傷患者談及事發當時,仍餘悸猶存,眼眶泛淚,當時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車陣都動不了,結果後方砂石車撞上來,自家車輛側翻,輪子都翹起來。

車禍現場滿目瘡痍,據了解,76歲張姓男子與35歲陳姓女兒共乘一車,張男受困車內,無生命跡象,送往蘇榮醫院急救,下午4點10分宣告死亡,陳女中傷要經電腦斷層掃描檢查,送博愛醫院救治。

一名壓在卡車下的59歲鄭姓男騎士,頭部外傷,背部挫傷,右腳踝開放性骨折,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送往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急救。

羅東博愛醫院收治6人,除了陳女,另有50歲楊男為中傷,接受掃描斷層檢查是否骨折,其餘4人輕傷;輕傷患者中,有3名男子是韓國人,1人在台工作,其他2人來台遊玩,都沒有大礙,離院後不願受訪。

聖母醫院收治3名輕傷患者,2男1女皆擦傷。仁愛醫院收治1名女性患者,受擦傷。

宜蘭縣新澳隧道連環車禍,重機也遭撞,現場慘不忍睹。(記者蔡昀容翻攝)

宜蘭縣新澳隧道連環車禍,重機也遭撞,現場慘不忍睹。(記者蔡昀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