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餐店香味吸引獼猴嚇走客人 老闆娘持BB槍被諷黑玫瑰重出江湖

高雄早餐店香味吸引獼猴上門嚇走客人,老闆娘持BB槍驅趕被諷黑玫瑰重出江湖。(取自路上觀察學院粉專)

高雄早餐店香味吸引獼猴上門嚇走客人,老闆娘持BB槍驅趕被諷黑玫瑰重出江湖。(取自路上觀察學院粉專)

2023/10/24 12:2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有網友在FB「路上觀察學院」粉專,po出一名婦人疑似手持玩具槍的照片,貼文「當年黑玫瑰重出江湖」,引發網友討論,轄區鼓山分局十分重視,立刻訪查,原來是當地某早餐店,因有不少獼猴都會聞香而來,造成店家困擾,老闆娘才會準備BB槍,每日早上「備戰」阻獼猴搶食,才遭路人誤會。

警方今指出,經訪查得知該店因座落靠近柴山山腳下,許多獼猴都會聞香而來,造成店家困擾,每日早上老闆娘都會準備BB槍備戰嚇阻獼猴搶食,也避免獼猴習慣人類食物,進而順從本能搶奪人類食物。

鼓山分局呼籲,遊客來柴山旅遊,盡量做到「食物不外露」、「不發出塑膠袋聲響」、「飲食前觀察有無獼猴在周遭」、「不直視獼猴雙眼」,並與獼猴保持距離,維護生態及自身安全。

早餐店香味吸引獼猴上門嚇走客人,老闆娘持BB槍驅趕。(民眾提供)

早餐店香味吸引獼猴上門嚇走客人,老闆娘持BB槍驅趕。(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