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斯拉新車清晨趕台東領牌 對撞釀吉普車1死

吉普車撞爛,劉姓駕駛受困車內,救難人員趕抵花了20多分鐘才將駕駛救出送醫。(記者黃明堂翻攝)

吉普車撞爛,劉姓駕駛受困車內,救難人員趕抵花了20多分鐘才將駕駛救出送醫。(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3/10/24 09:31

首次上稿 08:35
更新時間 09:3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桃園市蕭姓男子新購特斯拉,今天(24日)一早出門準備去台東監理站請領牌照,沒想到在南迴公路金崙大橋與吉普車對撞,兩車頭均毀,吉普車劉姓駕駛受困車內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到花了20多分鐘才讓他脫困,送醫仍告不治。

清晨6點半左右這輛特斯拉電動車行經台東縣金崙大橋時突然跨越雙黃線,與一輛由北南下的吉普車迎面對撞,吉普車車身被削去一半,兩個輪胎都散落橋上,劉姓駕駛受困車內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台東消防局據報,派金峰及太麻里分隊救護車趕到現場搶救。救難人員花了20多分鐘,才將吉普車駕駛救出車外,緊急將人送醫急救。

特斯拉蕭姓駕駛說是陽光刺眼,沒注意自己已經偏離車道,整起車禍肇責警方釐清當中。特斯拉蕭姓車主說,才剛剛跟租賃公司購買新車,今天才剛要去監理站請領新牌,沒想到就出意外。

劉姓駕駛的親人說,劉男是預拌車司機,今天一早出門要去公司上班,沒想到遇到意外,家中還有小孩要養育。

這場車禍整個過程,碰巧都被金崙大橋上的即時影像全程記錄,也成為警方釐清肇事原因的重要關鍵,整起車禍肇責警方釐清當中。

特斯拉蕭姓駕駛是桃園人,因上網選擇車牌,所想要的車牌是台東監理站所發,所以連夜開車到台東請領新牌。

特斯拉車頭全毀。(記者黃明堂翻攝)

特斯拉車頭全毀。(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