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口迴轉被叭不爽 2輛BMW竟追車還化身棒球隊砸車

路口迴轉被叭不爽,2輛BMW竟追車還化身棒球隊砸車。圖為苗栗地院。(資料照)

路口迴轉被叭不爽,2輛BMW竟追車還化身棒球隊砸車。圖為苗栗地院。(資料照)

2023/09/24 13:1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陳姓男子與王姓男子,於110年8月8日晚間8點多,在苗栗縣銅鑼中正路與銅鑼街交岔路口迴轉,因堵住後方曾女通行路線倍增女按喇叭,陳、王2人心生不滿,竟一路追逐並攔停曾女,王男還化身棒球隊持鋁棒重砸曾女車輛。苗栗地院法官近期審理後,依妨害秩序判處陳男應執行有期徒刑4個月,王男則應執行有期徒刑6個月,目前全案上訴中。

苗栗地院法官審理時,曾女證稱,當時陳、王2人把車輛違停於銅鑼鄉中正路上,她等對方開走後又在銅鑼鄉中正路與銅鑼街路口迴轉堵住路口,所以她按鳴喇叭後繼續往苗栗市方向行駛。

曾女稱,之後陳、王2人一路尾隨,王男駕駛的黑色BMW轎車先將曾女攔停後陳男駕駛的白色BMW停在曾女車輛左後方,王男更手持球棒砸到其車門板金凹陷,還往其車輛擋風玻璃丟擲因此破裂。

王男則稱,車輛並非其所開但前後說詞反覆;陳男證詞也被法官認為臨訟飾卸之詞,不足以採信。審理後苗栗地院法官因此依法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