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2稚子面砍死鄰居夫妻 63歲冷血凶嫌收押

涉殘殺鄰居夫妻的吳姓男子移送雄檢複訊後被檢方聲押。(記者黃佳琳攝)

涉殘殺鄰居夫妻的吳姓男子移送雄檢複訊後被檢方聲押。(記者黃佳琳攝)

2023/09/16 21:03

首次上稿 16:34
更新時間 21:0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鄰居長期發出噪音,昨天(15日)早上7點多持刀上樓砍死鄰居羅姓夫妻。吳男昨天落網後一路行使緘默權,甚至拒絕檢警夜間訊問,今午移送雄檢複訊,他仍不肯開口,檢方根據相關事證,向法院聲請羈押,高雄地院今晚8點開庭後,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檢方指出,吳男昨天當著2名幼童的面殘殺羅姓夫妻,犯案後隨即換裝逃逸,還藏匿凶刀、作案衣物,企圖湮滅證物。他落網後,不肯開口說一句話,一路行使緘默權,檢方今天複訊時,他還是不說話,經綜合卷內事證,認定他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至於吳男的犯案動機、犯案過程、被害夫妻所受傷勢、致命傷等相關犯罪細節,及目前查扣刀具是否確為吳男使用的工具等,均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