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水上小貨車自撞電桿 夫疑開車吃便當害妻重傷

救援人員將車禍傷者送醫救治。(民眾提供)

救援人員將車禍傷者送醫救治。(民眾提供)

2023/08/23 22:25

首次上稿 20:48
更新時間 22:25(新增案情)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水上鄉今天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輛小貨車由63歲男性駕駛,疑因邊吃便當邊開車,未注意車前狀況而撞上電桿,導致車輛嚴重毀損,其中駕駛妻子60歲女性傷者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恢復心跳,而男性駕駛則無外傷。

嘉義縣消防局今天下午4點多獲報,水上鄉通合大橋附近發生車禍事故,水上分隊、三和分隊前往救援,到場為小貨車車禍,女性傷者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嘉義榮民醫院急救,另1名男性傷者約63歲,胸痛、意識清楚,送往嘉義榮民醫院診治。

警方調查,男性駕駛疑邊開車邊吃便當,未注意路況而撞上電桿,並無酒駕,而其妻子車禍重傷,目前恢復心跳,仍在救治中。

水上分局交通組呼籲駕駛及用路人馬路如虎口,不論是駕駛或行人,開車或過馬路都應該要專心,不要分心做其他的事情,影響專注力,避免造成交通事故,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救援人員將車禍傷者送醫救治。(民眾提供)

救援人員將車禍傷者送醫救治。(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