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工廠小開暱稱「飛龍在天」販毒 被抄600包毒咖啡起訴

警方當場逮捕黃男。(警方提供)

警方當場逮捕黃男。(警方提供)

2023/08/10 12:0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家在北部開鐵工廠的26歲黃姓小開,原要繼承家業卻因結交損友染毒,在網路暱稱「飛龍在天」販毒,日前與藥腳約定中部交易時地,被早就掌握監控的台中市刑大當街逮捕,起獲高達600包毒咖啡,黃母接獲通知趕到警局說,不務正業講都講不聽還涉毒,令人灰心,而全案也在近日偵結起訴。

台中市刑大偵一隊今年中旬網路巡邏時,發現有毒販暱稱「飛龍在天」、「常征」為名販毒,深入追查發現26歲黃男、24歲林男涉有重嫌展開偵蒐,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歷經多日跟監蒐證,得知兩人與藥腳約定北屯區交易趕往埋伏,見雙方完成交易一擁而上逮人。

警方當場逮捕黃、林二嫌及藥腳,同時查扣第三級毒品咖啡包600包(重2717.19公克)、卡西酮原料1包(重100公克)、現金7000元、電子秤、銀行存摺本及手機等贓證物,經查,黃男家族於北部經營鐵工廠,經濟優渥,父親原有意讓黃男繼承家業,但結交損友沾毒後,誤入歧途,竟從事運送、販賣毒品咖啡包,牟取暴利。

而黃母經通知漏夜自北部趕到警局時頻搖頭表示,兒子不務正業講都講不聽,早預知遲早會出事,沒想到竟是卡到販毒重罪,相當灰心;警方表示,此次所查獲毒咖啡包,刻意將外包裝製作成與暢銷全球知名機能性飲料品牌包裝雷同,逃避查緝意圖明顯,訊後全案送辦後,檢方聲押黃男獲准,近日偵結起訴。

警方呼籲,新興毒品無論是咖啡包或是果汁包,經常以精美又新潮包裝吸引年輕人目光,使用者不清楚毒品劑量與成分,可能出現心跳加速、血壓升高、心律不整及意識不清等症狀,且猝死風險極高,切勿因一時好奇而嘗試,警方將持續強化查緝能量,對毒品犯罪刨根究底決心,堅持不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制伏林男。(警方提供)

警方制伏林男。(警方提供)

警方同時查扣600包毒咖啡包。(警方提供)

警方同時查扣600包毒咖啡包。(警方提供)

外包裝製作成與暢銷全球知名機能性飲料品牌包裝雷同,逃避查緝意圖明顯。(警方提供)

外包裝製作成與暢銷全球知名機能性飲料品牌包裝雷同,逃避查緝意圖明顯。(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