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耍賴趴男友汽車引擎蓋 先被拖行50公尺再輾過

陳姓女子趴在男友汽車引擎蓋,遭拖行50公尺摔落路面,幸無大礙。(民眾提供)

陳姓女子趴在男友汽車引擎蓋,遭拖行50公尺摔落路面,幸無大礙。(民眾提供)

2023/08/03 14:38

首次上稿11:37
更新時間14:3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陳姓女子疑太依賴刁姓男友被嫌棄,刁男幫陳女租房逼她搬出,陳女不同意竟趴在刁男汽車引擎蓋上,被拖行50公尺後摔落,再被刁男汽車輾過,幸送醫沒有大礙,警方循線通知刁男到案,訊後依傷害罪送辦。

警方指出,2日傍晚6點多,民眾報案指稱岡山區仁壽路上,有「小朋友」被車子撞擊後倒臥路面,再被肇事車輛輾過,傷勢不明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獲報立即趕往現場,卻找不到受傷的小朋友,只見到陳姓女子(56歲)躺在路邊,經確認後,發現受傷的是大人不是小孩。

員警上前查看陳女傷勢,發現她的腳踝有輕微紅腫,經送醫後確認沒有骨折,醫生也同意她能出院返家休養,但陳女不想出院,哭著說自己無家可歸。

警方耐心開導後,陳女才說出案件始末;陳女表示,她跟刁姓男友(49歲)交往同居,但刁男最近一直嫌她太黏,想把她趕出家門,但她身無分文又沒人可依靠,刁男竟偷偷幫她申請低收入戶補助,又在外幫她租好房,鐵了心要趕她出去。

昨天傍晚,刁男辦完所有事後才跟陳女坦白,逼陳女搬出去,但陳女不同意,雙方在車上吵了起來,刁男趕她下車,陳女於是趴在引擎蓋上,被車子拖行約50公尺後無力鬆手,刁男見狀直接加速離開,沒想到車輪竟輾過陳女,幸未釀傷亡意外。

警方了解來龍去脈後,通知刁男到案說明,刁男也無奈地說不曉得該怎麼處理這段感情,但對自己差點誤傷陳女也感到抱歉,訊後被警方依傷害罪送辦。

陳姓女子趴男友引擎蓋摔落路面再被汽車輾過,幸無大礙。(民眾提供)

陳姓女子趴男友引擎蓋摔落路面再被汽車輾過,幸無大礙。(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