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皮了」車震呻吟聲不絕於耳 行車紀錄器露餡

洪姓商人與飲料店女老闆車震,被橋頭地院判賠定讞。(記者鮑建信攝)

洪姓商人與飲料店女老闆車震,被橋頭地院判賠定讞。(記者鮑建信攝)

2023/08/02 22:48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修繕鐵皮屋洪姓商人與飲料店李姓老闆車震,呻吟聲不絕於耳,行車紀錄器全都錄,洪妻大怒連帶求償60萬元,橋頭地院簡易上訴庭認為李女不知道洪有家室,僅判決其夫賠償10萬元定讞。

結婚20多年洪妻指出,2021年8月間,其夫舉止怪異,經常無故外出,夫妻感情出現裂痕後,在小貨車行車紀錄器,發現他和李女在車內共處30分鐘,不僅對話曖昧,親吻、呻吟聲此起彼落,讓她飽受精神折磨,要求連帶賠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

洪夫指出,結婚1個月後,其妻懷疑他外面有女人,經常打電話查勤,讓他非常痛苦,後來就搬出來住,與李女交往也未告知有家室。

他又說,向李女買飲料10餘年而認識,並曾幫她修繕鐵皮屋,2人僅是客戶、朋友關係,否認不正當交往。又說,2人的確曾在車內,但辯稱是吃泡麵、滷蛋、芭樂和聊天的聲音,不是親吻聲音。

李女也否認與洪有超友誼關係,並說,她不清楚洪婚姻、感情狀況。

法官調查,洪男的婚姻狀況,李女的確不知情,但勘驗行車紀錄器,如「親到嘴唇都紅了、破皮了。」、「不想放你走」、「我有咬到喔?(男)這不是咬到,這是吸到有點皮薄了(女)」、「嗯嘛」、「哈尼」等鹹濕對話,認定逾越一般男女交往關係,判決洪男賠償10萬元並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