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人販毒找修車行友人供貨 警扮買家逮4藥頭都依毒品罪被起訴

桃園地檢署因毒品案件將彭姓、翁姓男子等4人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因毒品案件將彭姓、翁姓男子等4人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23/07/28 16:5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彭姓男子、翁姓男子3月間分別在新竹縣與桃園市的砲兵營服役,卻利用休假時間販售毒品,檢方調查,彭男透過網路兜售毒品咖啡包,被大溪警方網路巡邏發現後喬裝買家,約出他交易時逮人,至於彭男的毒品來源,則由翁男找上經營修車行的楊姓、蔡姓男子供貨,檢方今天偵結,彭男等4人都因毒品案件被提起公訴。

彭男(21歲)3月間以「在線營」等暗號,在網路上兜售毒品,大溪警方網路巡邏發現後,假扮買家與彭男約定3月7日晚間在大溪區以6000元代價要買15包毒品咖啡包。彭男敲定交易後,找上翁男(25歲)提供毒品咖啡包,翁男就聯絡在八德區修車行上班的楊男(29歲)、蔡男(20歲)支援供貨。

檢方調查,楊男找到上游藥頭取得50包毒品咖啡包後,依約交出15包給翁男,翁男陪同彭男前往交易時,雙雙被逮,警方並循線逮回楊男。這時蔡男還不知道翁男等3人已被逮,3月8日凌晨,翁男配合警方要求,假意向蔡男以2200元代價購買7支彩虹菸,蔡男才現身,就被警方壓制,過程中蔡男猛力掙扎還導致員警受傷。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將彭男等4人依毒品罪嫌提起公訴,蔡男另罪加一條妨害公務罪。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