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不到「支援收銀」 莽男排隊火大上演全武行還怒譙警察

黃姓男子等不到「請支援收銀」,排隊結帳火大爆衝突。示意圖,非案發門市。(資料照)

黃姓男子等不到「請支援收銀」,排隊結帳火大爆衝突。示意圖,非案發門市。(資料照)

2023/07/25 11:3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黃姓男子到全聯超市買東西,當時客人很多,結帳隊伍排得很長,黃男排隊排到火大咆哮,前方曾姓男客請他安靜一點,結果反惹禍上身,兩人一言不和從店裡打到店外,警方到場處理時,黃男又怒譙員警「王八蛋」,被檢方依傷害、妨害公務等罪起訴。

檢方指出,今年6月2日晚間8點多,57歲黃姓男子到前鎮區某全聯福利中心買東西,他排隊等候結帳時,因店內客人很多結帳,隊伍排得很長,雖然當時店內廣播有響起「請支援收銀」,但黃男耐心被磨光,大聲咆哮店員結帳速度太慢。

排在隊伍裡的曾姓男客出聲請黃男安靜一點,兩人在店裡吵了起來後,黃男走出全聯,先在店門口拍打曾男的頭部,還用腳踢他的機車,甚至拿曾男的安全帽要砸人,曾男見狀只好反擊,把黃男壓制在地後,見員警已獲報到場排解,結果一鬆手,黃男竟趁機反擊毆傷曾男。

員警見狀上前再壓制黃男,並將他拉上警車準備載回派出所,結果黃男在警車上繼續出言不遜,怒譙「開快點啦,你不知道路還是怎樣,不知道路是要怎樣做警察」、「王八蛋」等;雄檢偵查時,黃男坦承犯行,檢方根據店內監視器畫面及員警報告,偵結後依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