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下賭場香菸、檳榔吃到飽外加專車接送 「門庭若市」賭金破百萬

林園警方在大寮區光明路上破獲職業賭場。(民眾提供)

林園警方在大寮區光明路上破獲職業賭場。(民眾提供)

2023/07/20 12: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黃姓男子與5名友人在大寮區光明路租下一間鐵皮屋作為賭場,賭場不但提供免費的飲料、香菸、檳榔,還有計程車負責專車接送,高品質服務吸引大批賭客上門搏手氣,警方獲報前往查緝,當場逮捕21名賭客並起獲121萬賭資,高雄地院依賭博罪判黃男等6人徒刑2至4月,均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黃男經營的賭場以俗稱「十二子黑子」博弈,由莊家與各賭客依1賠10倍賠率對賭,莊家會拿裝有特製象棋帥、將、士、砲、車、馬等共12枚黑色袋子,每局由莊家從袋內摸牌,摸出後放入特製的小盒內,接著各賭客下注押寶,押中者勝。

今年2月19日凌晨0時,警方獲報前往現場查緝,當場逮捕21名賭客並查扣賭資121萬餘元;雄檢偵查時,黃男等4人坦承經營賭場,但張姓、高姓計程車司機則否認涉案,辯稱他們只是幫忙載客人,不知道去的地方是賭場。

但多名賭客作證指出,賭場不能自行進入,得坐張、高兩人的「專車」到場後,黃男會在門口把風,確認不是警察才放他們進去;檢方根據相關事證認定張、高也是共犯,偵結後依賭博罪起訴黃男等6人。

高雄地院審理時,法官認為他們不思以正當途徑賺取所需,意圖營利而提供賭博場所、聚眾賭博並與之對賭而藉此牟利,助長投機僥倖風氣,有礙社會善良風俗,所為實非可取,依圖利聚眾賭博罪各判徒刑2至4月,均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