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竹縣警方聯手破獲賭場 5嫌涉組織犯罪送辦

桃園市龜山、平鎮警分局與新竹縣竹北、新湖警分局,破獲蕭姓男子等5人在新竹地區經營地下賭場。(圖由桃園市龜山警分局提供)

桃園市龜山、平鎮警分局與新竹縣竹北、新湖警分局,破獲蕭姓男子等5人在新竹地區經營地下賭場。(圖由桃園市龜山警分局提供)

2023/01/20 14:20

〔記者陳璟民/桃園報導〕春節屢見賭場蠢動,桃園市龜山警分局接獲線報後調查,23歲蕭姓男子等5人在新竹地區經營地下賭場,藉口贏錢的賭客涉在場內詐賭,以暴力傷害、囚禁等手段,要求賠償500萬元,龜山警方結合友軍報請新竹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在新竹縣竹北市、湖口鄉等處逮捕5嫌到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強盜、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聚眾賭博等罪嫌移送竹檢偵辦,除莊嫌交保,蕭嫌等4人聲押獲准。

龜山警方日前接獲情資,這個月初,受害者帶友人到蕭男等5人經營的地下賭場捧場,贏了不少錢,卻被對方假借2人詐賭為由,除強盜他們身上財物,並逼迫共同賠償500萬元,被害人心生畏懼下,已交付100萬元,但對方續以斷手斷腳等言語恐嚇索款,要求受害者17日再付200萬元,雙方約定在竹北市某處交付現金。

龜山分局長蔡啟仁表示,桃竹警方專案小組調查蕭男等5人犯罪事證明確,報請竹檢檢察官指揮偵辦,並向內政部警政署提報執行治平專案,以現行犯逮捕37歲江男、31歲莊男等2嫌,元月17、18日陸續在湖口鄉拘逮蕭嫌、33歲陳男及32歲曾男等3名共犯,查扣IPHONE手機四支、被害人預備交付的現金200萬元,全案送請竹檢偵辦。

圖為查扣付贖現金200萬元。(圖由桃園市龜山警分局提供)

圖為查扣付贖現金200萬元。(圖由桃園市龜山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