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狀元」遭虐殺丟包醫院 警方再帶回1主嫌追查

台南綽號狀元任姓男子(圖右)慘遭輪流施暴虐殺丟包醫院。任男胞姊(右)與前妻(左)得知噩耗悲痛相擁而泣。 (民眾提供、記者蔡文居攝,本報合成)

台南綽號狀元任姓男子(圖右)慘遭輪流施暴虐殺丟包醫院。任男胞姊(右)與前妻(左)得知噩耗悲痛相擁而泣。 (民眾提供、記者蔡文居攝,本報合成)

2023/07/12 11:22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綽號「狀元」的47歲任姓男子,9日晚上遭到虐殺丟包醫院身亡,永康警方昨(11)日依殺人等罪嫌移送4男2女,昨天深夜再帶回1名疑為幕後策劃有關的35歲楊姓主嫌,今天上午將楊嫌依殺人罪、組織犯罪、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

陳姓主嫌及涉嫌開車將任男丟包到醫院的張姓嫌犯今(12)日經台南地方法院裁定聲押禁見。

警方調查,任男9日晚上10時許在東區的海產店遭陳姓主嫌等人強行押走,載至安南區四草茶行毆打,當天深夜11時55分被載至永康區奇美醫院急診室門口丟包,事後23歲張姓男子與20歲陳姓女子向警方投案,警方鎖定11輛車清查,陸續再帶回28歲陳姓主嫌等3男1女,並在四草茶行查扣8支長短瓦斯槍及7支棍棒等證物,將6人依殺人罪、組織犯罪、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偵辦。

陳姓主嫌到案後稱是因為糾紛想教訓任男,但警方昨天晚上再帶回楊姓主嫌,懷疑楊嫌與事件起因有關,在全案扮演要角,不過楊嫌否認涉案,避重就輕。

據了解,該案起初為建商與包商之間的糾紛,楊嫌為茶行負責人,也是傳播娛樂公司的主管人員,與經常出入的陳嫌等人是朋友,雙方疑是為朋友出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