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威士忌」打開外盒竟變成「維士比」 超商酒品遭調包

警方扣回遭調包的3瓶酒品,並將其送往刑事局、三總進行化驗。(記者徐聖倫翻攝)<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警方扣回遭調包的3瓶酒品,並將其送往刑事局、三總進行化驗。(記者徐聖倫翻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3/06/21 17:0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某超商酒品遭掉包,1名婦人昨買了一瓶威士忌,回家拆包裝後,發現酒瓶裡裝的竟然是水,婦人今天上午前往超商換貨。超商店員再拿貨架上其他酒品的盒裝檢查內容物,竟發現還有2盒內容物也遭調包,其中1瓶「威士忌」竟被換成「維士比」,讓店員傻眼連忙報警。

據了解,這名婦人帶著裝水的威士忌去新莊區福德三街的超商換貨,店員仔細檢查瓶內,果然是無色無味的水,趕緊拿新的商品給婦人更換,並多次道歉。店員覺得有異,主動到貨架檢查,竟發現還有其他商品被調包。

店員發現架上其中1盒蘇格登威士忌以及1盒白蘭地外包裝被拆開過,分別被換成藥酒「維士比」與「高粱」瓶子,瓶內裝的也都是水,這讓店員大傻眼,趕緊向警方報案。而網路上有網友傳這很有可能與多年前「千面人」案雷同,警方對此否認,排除這個可能。

警方表示,本案並非千面人案翻版,手法也完全不同,初步看來3瓶有問題的酒品裝的可能都是水,為求保險,警方已將這3瓶送往刑事局、三總毒物科進行化驗,警方表示最快明日能夠確定到底裡頭裝的是不是水,本案將朝竊盜案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