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工地傳「爆模」意外 碎石、泥漿從天而降害人受傷

許男被碎石砸到。(記者王冠仁翻攝)

許男被碎石砸到。(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3/06/18 12:5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區一處興建中的工地,在昨天中午發生「爆模」意外,大量碎石、泥漿從19樓高處往地面四散,導致一名路過該處的許姓男子受到輕微擦傷,並波及停放在該處的3輛轎車。幸虧整起意外受傷與毀損狀況不嚴重,路面碎石經清除後也沒有導致其他意外發生,堪稱不幸中的大幸。

警方調查,昨天中午12時39分許,台北市中央南路一段與大興街口一處正在興建中的兩棟鋼骨大樓,忽然發生爆模意外,大量泥漿、碎石從天而降,當時徒步經過該處的55歲許姓男子被多枚碎石砸傷,停放在該處的3輛轎車也遭波及。

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姚姓工地負責人告訴警方,整起事件是因為19樓處的模板爆裂所致。由於許男表示他只有受到輕微擦挫傷、不需就醫,警方隨即協助封鎖該處雙向道路,避免人車行經發生意外;姚男也隨即派員清理路面上的碎石與泥漿,至下午5時許清除完畢,警方恢復該處雙向通車。

警方說,工地負責人向3名車主、及傷者許男道歉並現場調解完畢,相關人等表示已談妥後續賠償,暫不提告。

意外發生後工人加快清潔路面。(記者王冠仁翻攝)

意外發生後工人加快清潔路面。(記者王冠仁翻攝)

現場車輛被波及。(記者王冠仁翻攝)

現場車輛被波及。(記者王冠仁翻攝)

現場車輛被波及。(記者王冠仁翻攝)

現場車輛被波及。(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