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偵破高鐵2屍3命案獲全國模範警察 張克文接受張善政表揚

桃園市長張善政(2排右4)出席市府警察局警察節表揚大會。(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2排右4)出席市府警察局警察節表揚大會。(記者周敏鴻攝)

2023/06/13 13:5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上午舉辦警察節慶祝大會,表揚偵破去年6月間高鐵2屍3命慘案的全國模範警察張克文等99名績優與資深警察人員,張克文分享,他曾偵破殺人案後,收到被害人家屬寄來花盆感謝警察伸張正義,讓他深受感動,始終以警察工作為榮。

警察節慶祝大會由樂天女孩(RakutenGirls)成員阿布舞、筠熹、曲曲、熊霓帶來的熱情舞蹈揭開序幕,其中阿布舞的母親也是名警察,讓她深刻體會警察工作的辛勞,她說,在警察節慶祝大會上向所有警察致敬,格外有意義。

桃園市長張善政致詞感謝警察的辛勞付出,並頒獎給張克文等警察楷模,其中張克文已曾於2018年榮獲桃園市模範警察,今年更獲選為全國模範警察。張克文參與去年轟動一時的高鐵桃園站附近停車場2屍3命案偵辦,歷經4次搜索、7次勘察並與泰國的嫌犯視訊詢問、製作彙整106位證人筆錄,參與桃園地檢署、法務部國際及兩岸法律司、泰國檢警共同召開「台泰司法互助會議」並負責案情報告,表現優異。

張克文說,去年他還配合中壢警分局偵查隊掃黑組,共同偵破林姓男子在透天民宅內栽種大麻案,期間他們辛苦跟監、蒐證,調閱大量監視影像並逐一分析資料,才順利逮獲林男,起出686株大麻與成品、半成品超過15公斤,即時阻攔大麻流入市面毒害民眾。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桃園市長張善政(右4)表揚全國模範警察張克文(左1)等人。(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右4)表揚全國模範警察張克文(左1)等人。(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