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台版浩克腦傷昏迷 警方駁斥:假消息!

本報讀者今天在網路看見一篇「【情報】中壢浩克現在腦昏迷重傷了」,由於他也關心朱姓健美教練的近況,因此截圖向本報爆料,盼查明真相。(讀者爆料提供)

本報讀者今天在網路看見一篇「【情報】中壢浩克現在腦昏迷重傷了」,由於他也關心朱姓健美教練的近況,因此截圖向本報爆料,盼查明真相。(讀者爆料提供)

2023/05/22 18:2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朱姓健美教練前天上午在桃園市中壢區某超商內半裸失控吼叫、毀損店內物品,攻擊中壢警分局中壢派出所余姓、王姓警員,衝出店外後持續言語挑釁,致王姓員警情緒失控過度使用強制力,持警棍抽打頭破血流,本報傍晚接獲爆料,指稱某網路論壇有人爆料「【情報】中壢浩克現在腦昏迷重傷了」,經中壢警方與朱某家屬取得聯繫,得知朱正待在家鄉靜養,每天足不出戶,這個爆料是項假消息,呼籲有心人士勿再以訛傳訛。

本報今天傍晚接獲家住台南市讀者爆料指出,他在「巴哈姆特」社群網站,看到以「中壢浩克現在腦昏迷重傷了」為標題的情報,點入觀看內容顯示,「看來就算好了也難以復原!廢警卯起來往頭打欵,打到警棍斷掉…面對沒反抗沒攻擊的人這樣打…說不是出氣洩憤,誰相信?幹!廢警一隻不敢單挑只會趁人不備!」後面附上完整影片;由於這名讀者實在很想知道朱姓健美教練的近況,因此截圖爆料;當記者上網查詢原po,顯示「沒有結果」。

透過警方與朱的家屬聯繫,獲得家屬回應表示,朱因為此事身心受創,目前已遠離中壢傷心地,返回家鄉靜養,事發後這些日,他天天關在臥室內足不出戶,家人為免他受外界影響,除了沒收他的手機、電腦,以及可能對外通訊器材外,家中甚至連電視都不開,只盼他能平靜,別再受任何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