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水泥預拌車當街翻覆 違停機車意外被「封印」

水泥預拌車翻覆,水泥傾洩而出,一輛違停的機車被水泥固定住。(記者王冠仁翻攝)

水泥預拌車翻覆,水泥傾洩而出,一輛違停的機車被水泥固定住。(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3/05/22 14:40

首次上稿 13:53
更新時間 14:4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6歲黃姓司機今天駕駛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台北市重慶北路3段北往南方向,要左轉酒泉街口時,疑因車輛過重、轉彎不慎,水泥預拌車當街翻覆,黃也因此受到輕傷。由於車輛翻覆後,車內的水泥傾瀉而出,水泥甚至將一輛違停的機車「固定」住,警方目前已經要求廠商前來處理後續。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中午1時18分接獲報案,民眾聲稱在重慶北路3段、酒泉街口有1輛水泥預拌車翻覆;消防員趕到現場,發現司機只有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警方說,黃男酒測值為0,初步研判可能是轉彎不慎才翻覆。由於水泥預拌車翻覆後,車內的水泥傾洩而出,目前周邊的人行道上都是水泥,甚至還有一輛違停的機車被「固定」。

警方為了防止意外發生,目前已經封鎖現場、找來拖吊車排除事故,同時要求相關廠商盡速派員到場清理後續。

拖吊車到場設法排除。(圖由民眾提供)

拖吊車到場設法排除。(圖由民眾提供)

水泥預拌車翻覆。(記者王冠仁翻攝)

水泥預拌車翻覆。(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