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法黃牛冒充黃牛! 詐賣演唱會門票罪加一等

黃男涉及司法黃牛等案,被高雄高分院判罪。(記者鮑建信攝)

黃男涉及司法黃牛等案,被高雄高分院判罪。(記者鮑建信攝)

2023/04/12 06:55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黃姓男子涉嫌充當司法黃牛,行騙後避不見面,經陳女發覺有異報警,辦案人員搜索他住處,赫然發現他另涉及25起演唱會販售門票詐騙案,罪加一等。

全案經高等法院高雄高分院依詐欺取財依審結,司法黃牛案,判處黃10月徒刑定讞要關,另行騙門票等部分共有25人受害,數罪併罰,分處3月至1年5月不等徒刑。

據了解,黃嫌因經常到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買彩券,認識陳姓女店員後,得知她有民刑事案件在台中法院審理後,謊稱可以指導打贏官司,陳女不疑有詐,自2020年4月14日,至6月1日止,共匯款17次給他,每次3000至9萬元不等,總計38萬元。

黃男得手後避不見面,陳女向法院查詢,發現他給的法院文件,全部是偽造的,於是向台南市警察局報案,辦案人員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偵辦,並前往黃男住處搜索,查扣電腦等證物。

檢警辦案人員勘驗儲存檔案資料,赫然發現他另涉及在臉書社團網站「台灣演唱會各種求票讓票售票」上,販售「伍佰演唱會門票」等共有江姓等25人受害,詐騙金額自1500元至1萬5000元不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