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萬大線工安意外 1工人遭潛盾機撞傷送醫不治

植物園旁捷運萬大線地下發生工安意外。(記者劉慶侯翻攝)

植物園旁捷運萬大線地下發生工安意外。(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3/04/06 18:08

首次上稿:17:40
更新時間:18:0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正在施工的台北市捷運萬大線第二地下隧道工程,今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公意外,60歲邱姓工人意外遭潛盾機撞傷,當場失去意識,經送往和平醫院急救逾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位在台北市南海路附近的捷運萬大線地下隧道工程工地,今(6)日下午3時左右,邱姓工人正在進行潛盾機拆除作業時不慎遭機具撞傷,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邱男送往和平醫院。

意外發生後現場已經停工,轄管北市警中正二分局員警到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勞檢處、工程公司及工地負責人,傳喚現場負責人及在場施工人員,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