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日月潭對2名外國美女露鳥還襲臀 丟臉還吃上官司

色膽包天的男子對兩名年輕漂亮的外國女生露鳥,並對其中一人襲臀,被報警控告,在外國人面前丟臉外,還吃上官司被判刑。此為日月潭示意照,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色膽包天的男子對兩名年輕漂亮的外國女生露鳥,並對其中一人襲臀,被報警控告,在外國人面前丟臉外,還吃上官司被判刑。此為日月潭示意照,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3/03/31 17:3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1名男子見西班牙和義大利籍女交換生漂亮,從兩人在日月潭區租了腳踏車後就一路尾隨,不只對2人露鳥,並騎機車從2女後方經過,一手拉住西班牙籍女生的手,另一手觸義大利籍女生的屁股,兩人大呼噁心之餘也到派出所報警,該色狼被南投地院法官以公然猥褻罪名判投役30日,另也以性騷擾罪名判刑3個月。

南投地院判決書指出,松姓男子是在去年2月4日春節連假期間,騎機車在日月潭區逛,看到來台灣當交換學生的西班牙籍和義大利籍女生在租腳踏車,見兩人年輕漂亮即心生歹念,一路跟著騎腳踏車環湖的兩名外國女生。

當兩名外國女生騎腳踏車到日月村台21甲線9公里處,見此處來往人少,即將其生殖器從褲襠中掏出,西班牙籍和義大利籍女生氣得大罵「噁心」,西班牙女生拿出手機要拍照,松姓男子趕快發動機車離開,背影有被拍到。

這兩名交換學生後來騎腳踏到土亭仔停車場時,松男再度騎機車從兩人後方接近,一手拉住西班牙籍女生的手,另一手觸摸義大利籍女生的臀部,摸完即騎機車快速離去。

這兩名外國交換生怒不可抑,到日月潭區的派出所報案,並提供她們拍到的松男背影照片給警方,員警後來位她們的描述調閱監視器畫面,畫面中頭戴黑色鴨舌帽、身著紅色外套、黑色長褲的男騎士,經兩女指認就是對她們露鳥又襲臀的色狼。

西班牙和義大利籍交換生在去年6月已出境返國,松姓男子被控告的案子則持續進行,南投地院法官近日將他依公然猥褻罪名判投役30日,另也以性騷擾罪名判刑3個月。

法官在判決書中表示,松男為滿足個人性慾,在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之國家風景區公然裸露生殖器的猥褻行為,讓兩名外國女生及往來路過之不特定人心生厭惡感,影響社會善良風氣;而他又對素不相識的兩女性騷擾,侵害其身體自主權,並對被襲臀女生身心造成影響,並且破壞外國人對於我國治安之信賴,所為實不可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