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查緝失聯移工 3落網1墜樓昏迷

移民署苗栗專勤隊今天清晨6點多到頭份市信東路一棟5層樓的透天厝追查失聯移工,一名越南籍移工疑似躲避查緝墜樓重傷。(民眾提供)

移民署苗栗專勤隊今天清晨6點多到頭份市信東路一棟5層樓的透天厝追查失聯移工,一名越南籍移工疑似躲避查緝墜樓重傷。(民眾提供)

2023/02/22 13:10

首次上稿 09:19
更新時間 13:10(更新內容)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移民署苗栗縣專勤隊,今天清晨6點許,前往頭份市信東路一棟5樓透天厝查緝失聯移工,有3名失聯移工當場就逮,但有一名35歲的越南籍男性移工,疑似為了躲避查緝從3樓墜下,頭部受創,昏迷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苗栗專勤隊表示,專勤隊接獲檢舉,今晨會同苗栗縣頭份警分局人員到頭份市一處民宅前執行查處勤務時,突然聽到民宅旁空地有聲響,查看發現是一名疑似外籍男性倒地頭部受傷,立即撥打119救護車將傷者送醫院急救,現場查獲3名逾期停留的印尼籍男子,已帶回查處。

專勤隊說,經查墜樓受傷者為35歲的越南籍移工,疑似從3樓高處墜落,全案目前仍由警方調查中。專勤隊上午派員到醫院關切傷者情形,將通知其在台或母國親友協助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