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東外環道水鹿亂竄遭撞飛斷頸亡 轎車車頭全毀駕駛崩潰

一頭水鹿在東外環道竄出遭轎車撞飛當場死亡。(彰化警分局提供)

一頭水鹿在東外環道竄出遭轎車撞飛當場死亡。(彰化警分局提供)

2023/02/08 17:28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東外環道有水鹿!1名男子昨天深夜近11點開車行經省道台74甲線東外環道路高架路段時,突然從路邊竄出一頭巨大的水鹿,男子閃避不及當場將水鹿撞死,看到自己轎車整輛車車頭全毀,男子傻眼崩潰,水鹿則是頸部斷裂血流滿地死不瞑目,警方據報派員趕往現場,由工程單位協助將水鹿運離。

這起離奇車禍發生在昨天深夜近11點,男子開車行經彰化市74甲線東外環道0.8公里南下路段時,突然從路邊竄出1頭水鹿,男子閃避不及撞擊水鹿,水鹿當場遭撞飛死亡,整輛車車頭全毀,男子看到自己轎車車頭全毀當場崩潰。

彰化警分局快官派出所據報派員趕往現場,發現又是1頭水鹿遭撞死,立即連繫工程單位前來將水鹿運離現場,並將查明事故發生原因。

上月31日彰化市彰南路4段凌晨也發生一起離奇事故,1頭水鹿倒臥在快車道上,肚破腸流死狀甚慘,現場散落許多車輛玻璃碎片,騎車經過的民眾看到屍體嚇破膽,警方據報到場處理,發現死掉的是1頭母鹿,「肇事逃逸」的疑是1輛轎車,警方指出肇事駕駛未依照規定處理車禍,已違反道交條例,調閱監視器追查,事隔不到10天又發生第2起水鹿遭撞死,引發地方議論。

一輛轎車行經彰化市東外環道路高架路段時,突然撞擊竄出的水鹿,看到自己轎車整輛車車頭全毀,男子傻眼崩潰。 (彰化警分局提供)

一輛轎車行經彰化市東外環道路高架路段時,突然撞擊竄出的水鹿,看到自己轎車整輛車車頭全毀,男子傻眼崩潰。 (彰化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