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兒園前整排違停!台中少年拍照檢舉 遭家長壓制搶手機嗆聲

邱男(圖中)雖向孫姓少年(圖右)鞠躬道歉,卻又嗆聲「我以後不會再提醒你,你要驗傷就去驗傷」。(讀者提供)

邱男(圖中)雖向孫姓少年(圖右)鞠躬道歉,卻又嗆聲「我以後不會再提醒你,你要驗傷就去驗傷」。(讀者提供)

2023/02/04 12:49

少年拍違停被壓制 自稱當事家長開嗆:以後就懂什麼是「社會」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孫姓少年不滿中市南區一所雙語幼兒園,每逢上下課時間,家長整排違規停車,導致行人無路可走,前天(2日)傍晚拍照時,引發邱姓家長(36歲)不滿,當場壓制少年搶奪手機,其他家長則冷眼旁觀,少年事後報警,邱男雖道歉,卻又嗆聲「我以後不會再提醒你,你要驗傷就去驗傷」、「請你體諒幼稚園的家長」,台中市警局三分局依妨害自由等罪名偵辦中。

此案另有插曲,該幼兒園的部分家長於臉書發文,讚揚邱姓家長的「義舉」,「讓我們孩子在地就讀的爸媽們可以安心的接送小孩」,但也有網友質疑,「原來是從小教小孩如何違規,積非成是顛倒是非」。

孫姓少年也於臉書發文質疑,「原來違停是對的,檢舉是錯的」,「台中行人地獄真不是叫假的」,「他們併排停車真的很嚴重,每次經過原本就沒人行道走,還要再閃違停(指家長嚴重違規停車,讓行人更是寸步難行)」。

中市警局三分局調查,孫姓少年(16歲)於前天傍晚,見幼兒園前面,家長整排違規停車,他取出手機拍照,被邱姓家長當場搶奪手機,依據少年的描述,邱男還將少年壓制地上,少年手機被搶走、眼鏡掉落且身體受傷。

現場錄影畫面顯示,雙方鬧到附近一間超商門前,邱男雖對少年鞠躬道歉,但態度卻顯得很囂張,嗆聲「我希望你,體諒一下幼稚園家長」、「我以後不會再提醒你任何事情,你如果要驗傷就去驗傷」。

三分局指出,少年於昨天(3日)晚間,由母親陪同,到正義派出所提出告訴,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偵辦中,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另外,因少年尚未成年,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故意對少年犯罪,加重其刑二分之一。

孫姓少年於臉書發文,質疑「違停是對的,檢舉是錯的?」(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孫姓少年於臉書發文,質疑「違停是對的,檢舉是錯的?」(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