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棍誆為女子「開筋骨」解厄 朱砂筆點全身騙色性侵

被害女子全身赤裸躺在床上,陳以朱砂毛筆沾水點滿其全身,並對她上下其手嘴舔全身後性侵得逞,橋頭地院依強制性侵罪判他3年2個月。(資料照)

被害女子全身赤裸躺在床上,陳以朱砂毛筆沾水點滿其全身,並對她上下其手嘴舔全身後性侵得逞,橋頭地院依強制性侵罪判他3年2個月。(資料照)

2023/02/02 11:4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本業為模板工的陳姓男子,在住處設神壇假藉能幫女子「開筋骨」解厄,帶她上樓在房間內脫去全身衣褲,以朱砂毛筆沾水點滿全身後性侵得逞,事後被害女子愈想愈不勁向妹妹傾吐訴警提告,陳男到案一度否認犯行,直到上法庭才認罪賠償求輕判,橋頭地院依強制性侵罪判他3年2個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被害女子在母親的介紹下,2021年10月24日到陳男位於高市仁武地區的神壇參拜,陳誆稱神明指示他必須對她進行「開筋骨」之修行才能解厄,但並未對她說明如何「開筋骨」,直接帶她上3樓的房間。

女子一時不知如何拒絕,以及對宗教之敬畏,任由陳男將其衣褲退去,全身赤裸躺在床上,陳以朱砂毛筆沾水點滿其全身,並對她上下其手嘴舔全身後性侵得逞,事後,被害女子愈想愈不對勁,告知其妹才驚覺受騙,到醫院驗傷提告。

陳男到案一度否認犯行,但被害人所提相關事證充分,在法庭上陳男才改口認罪,並與被害人達成賠償調解請求輕判。橋頭地院考量被告假藉宗教名義,及其犯罪造成被害人身心受創等損害程度,仍依強制性侵罪判他3年2個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