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師開黃腔揩油女客 噁問「自慰過嗎」亂按下體

按摩師開黃腔趁機揩油猥褻,來回按摩大腿內側私密處,判刑1年、緩刑3年。(情境照)

按摩師開黃腔趁機揩油猥褻,來回按摩大腿內側私密處,判刑1年、緩刑3年。(情境照)

2022/11/27 13:1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一名魏姓按摩師被控開黃腔,撩女客小玉(化名)問她「自慰過嗎」,不斷以性話題聊天,並將她翻正按壓大腿內側及陰部,冷不防爬上按摩床,來回按壓私密處試探,小玉制止要求改按頭部,魏男直到聽到其他客人腳步聲才停止猥褻行為,小玉事後出現「噁心感」等創傷,由友人陪同報警,魏男否認犯行被判刑1年,他上訴坦承,二審維持原判1年,可緩刑3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接受法治教育。

判決書指出,被告魏姓按摩師於2020年1月間,在按摩店2樓為小玉進行按摩時,主動以性事相關話題與魏女聊天,並在她的大腿內側及陰部位置來回按壓、試探,被害人察覺異狀,要求將按摩部位改至頭部,魏男基於強制猥褻犯意,違反她之意願,持續以雙手在她的大腿內側、陰部,以強暴方式猥褻得逞。

直到被告聽聞其他按摩師及客人上樓聲響才停手,小玉不堪受辱,隔天由友人陪同前往警局報案,指控被告按摩她的背部,再翻到正面,在正面按摩過程中,突然問她有無自慰過,有無和男友發生性關係,然後爬到床上,手在大腿內側及陰部位置游移,經制止要求改按壓頭部,但被告仍繼續以手指點狀按壓方式,持續按壓其大腿內側、陰部,並靠近私處部位,過程約莫10幾分鐘。

魏男否認,辯稱當時為小玉按摩,並未拉起門簾,因其他客人上樓時才拉起門簾,如欲對她猥褻,應會刻意拉起門簾避免被發現,強調是女客主動聊到很久沒跟男友發生性關係。

一審以被告利用消費者對按摩專業的尊重與信賴,對被害人強制猥褻,造成身心受創,同時使大眾對於接受按摩服務產生危險疑慮,破壞社會秩序安寧,犯後還否認犯行,毫無悔意,判刑1年;上訴二審後,被告態度丕變,坦承犯行願意賠償和解,法官維持原判,但同意緩刑3年,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