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按摩一半飄來「嘉明的味道」 按摩師瞎扯:夢遺沒換內褲沾到手

高雄一名正妹按摩時被噴精,按摩師瞎扯「早上夢遺沒換內褲沾到手」。(情境照)

高雄一名正妹按摩時被噴精,按摩師瞎扯「早上夢遺沒換內褲沾到手」。(情境照)

2022/11/19 09:3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一名20多歲的正妹到按摩店放鬆筋骨,她半裸趴在床上按摩,突然聞到身後飄來「嘉明的味道」,正妹起身見到金姓按摩師裝作若無其事,還用熱毛巾替她擦拭屁股,正妹直覺有異報警,警方在正妹的內褲驗出金男的精液,按摩師竟瞎扯:「早上醒來發現夢遺,沒換內褲沾到手」,法官不採信他的說詞,依乘機猥褻罪判徒刑1年。

判決指出,去年4月21日晚間9點多,一名正妹到某連鎖經營的按摩店消費時,由42歲金姓按摩師替她服務;正妹反穿浴袍半裸躺在按摩床,背部赤裸朝上,金男從正妹大褪開始刮痧,此時,正妹發現除了刮刀外,還有「硬硬的異物」一直在她身上磨蹭,她當時覺得很奇怪,但沒有當場反應。

沒多久後,躺在床上的正妹,突然聞到身後飄出「嘉明的味道」,當她要轉身查看時,金男突然拿熱毛巾替她擦拭屁股,且下面還「鼓鼓的一包」,正妹直覺有異,立即拿出手機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時,正妹拿出自己身上穿的內褲,指自己疑似被金男「噴精」,希望警方介入調查。

警方將正妹內褲送驗,果然驗出有內褲有精液反應,且跟金男的DNA相符,雄檢偵查時,金男嚴詞否認犯行,但無法對正妹內褲出現自己的精液作出辯解,檢方偵查後,認定金男趁按摩時自慰射精在正妹大腿根部,依乘機猥褻罪將他起訴。

高雄地院審理時,金男找到理由,瞎扯自己當天早上夢遺沒有換內褲就去上班,精子可能是透過他穿著的透氣輕薄運動外褲輾轉沾染到,也有可能是他的尿液中含有精子,不排除是尿尿沾到手,他用手按摩時把精液污染到正妹的內褲。

法官翻看正妹內褲,發現只有左側屁股的地方驗出金男的精液反應,如果金男的手沾到精液再去按摩,不可能只有單一部位驗出,因此認定金男說詞與常情不符,不採信他的說詞,依乘機猥褻罪判徒刑1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