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男開「富豪」撞進餐飲店 疑為閃車肇禍釀2傷

「富豪」轎車撞進餐飲店,店內一片狼籍,所幸當時店內無用餐客人。(民眾提供)

「富豪」轎車撞進餐飲店,店內一片狼籍,所幸當時店內無用餐客人。(民眾提供)

2022/10/09 19: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富豪」轎車行經北區路段時,疑為閃避其他車輛先衝撞分隔島後,再失控撞進一家24小時營業的餐飲店內,所幸店內當時無客人用餐,僅造成駕駛及女乘客因此受傷,經自行就醫無大礙,至於確實肇事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下午近4時許,19歲賴男當時駕駛「富豪」轎車,搭載同齡的張姓女友人,沿北區進化路外側車道由天祥街往梅亭東街方向直行,途中賴男疑為閃避另輛自路邊駛出的自小客,先是往左偏移碰撞到進化路與國泰街口的中央分隔島,此時賴男情急下回正方向盤,車子卻因此又右偏再撞上右方巷口的三角窗餐飲店。

這一撞直接撞破店家玻璃門後,整輛車就衝進店家內部營業場所才停住,現場碎玻璃、桌椅及相關生財器具,連同汽車零件散落一地,令人怵目驚心;而該家標榜有90種以上各式早餐的24小時餐飲店,幸好當時店家正在準備材料,店內沒有其他用餐客人,僅有賴男與張女掛彩,二人都是手腳有輕微擦挫傷,經自行救醫幸無大礙。

轄區第二分局交通分隊獲報到場調查,賴經酒測無飲酒反應,也有駕照,他自述為閃避路旁突行駛出來的自小客車,雙方雖未碰撞,但警方到場前對方已離去,警方初判是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正積極調閱附近監視器影像釐清發生經過,詳細事故原因將由交大事故處理組後續分析研判。

發生事故現場巷口。(民眾提供)

發生事故現場巷口。(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