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衰男駛出地下停車場 女子從空墜落「命中」車頂

江女「砸在」汽車車頂上,警方到場了解原因。(民眾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江女「砸在」汽車車頂上,警方到場了解原因。(民眾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2/10/04 18:5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26歲江姓女子,上月從住處社區的9樓頂墜樓,王姓男子剛好開車從此社區地下停車場駛出,江女直接「砸在」汽車的擋風玻璃,幸運的是,江女與王男都命大,兩人沒有生命危險,但王男雙手撕裂傷,江女則全身多處骨折,至今仍住院中,至於墜樓之因,警方調查顯示,疑為江女久病而情緒不穩。

此案錄影畫面,今天被上傳到網路,畫面顯示被江女「砸中」的小轎車,擋風玻璃幾乎全毀,車頂鈑金也扭曲變形,顯示撞擊力量很強,警方調查顯示,此案發生於上月21日,江女從9樓頂墜樓,剛好王男駕駛小轎車,從地下停車場駛出,江女墜落砸中車頂。

調查顯示,王男雙手多處撕裂傷,但傷勢不嚴重,卻受到很大驚嚇,包紮後當天返家休息,至於墜樓的江女,她命大沒有生命危險,但全身多處骨折,至今仍住院治療中,調查顯示她墜樓之因,疑為久病而情緒不穩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轎車的車頂鈑金嚴重凹陷變形,顯示墜樓撞擊力量很大。(民眾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轎車的車頂鈑金嚴重凹陷變形,顯示墜樓撞擊力量很大。(民眾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