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班慢8分鐘 2保全大街上演全武行

兩名保全因接班慢了8分鐘,於馬路旁互毆。(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兩名保全因接班慢了8分鐘,於馬路旁互毆。(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2022/09/29 12:5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網路今流傳一段影片,是2名建築工地的保全,持皮帶、安全帽互毆,還從工地大門,追逐到馬路中央,對於馬路上一度對峙,台中市警局六分局今天調查,案發地點是中市西屯區福林路、福順路口的一處建築工地,工地領班宣稱,2人是昨天傍晚(28日)交接班時,接班的保全慢了8分鐘,引發下班的保全不滿,雙方上演全武行,警方已經傳喚2人,但尚未到案說明。

錄影畫面顯示,2名保全一人持安全帽,一人持皮帶互毆,雙方招式宛如武打電影,但持安全帽的保全佔上風,奪下對方皮帶後,手上沒武器的保全,只能往馬路逃竄,佔上風的保全則是一手持奪來的皮帶,一手持安全帽,追逐到馬路上。

中市警局六分局永福派出所今天找到案發工地,該工地領班指稱,是2名保全因接班拖延8分鐘而起衝突,永福所已經通知到案說明,如果2人不提傷害罪告訴,警方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加暴行於人、互相鬥毆者,可處1萬8000元以下罰鍰。

兩名保全互毆後,一度於馬路上對峙。(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兩名保全互毆後,一度於馬路上對峙。(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