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辣妹老人院熱舞地點曝光 桃園榮家道歉了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的中秋月光晚會,表演者穿著性感內衣表演,還拉著長者的手摸胸,引發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的中秋月光晚會,表演者穿著性感內衣表演,還拉著長者的手摸胸,引發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9/09 18:4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網路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一段身穿性感內衣辣妹,在一群白髮蒼蒼、坐著輪椅的長者面前熱舞,甚至拉著其中1名長者的手覆蓋在她的胸部上,引發熱議。桃園榮譽國民之家人員坦言,影片是7日晚間的中秋月光晚會活動,表演者突如其來的動作太過熱情、火辣,引來非議,他們深表遺憾,日後舉辦活動將更加謹慎,注意改善。

桃園榮家人員說,當晚除了在廣場有主場活動,也為養護堂行動不便的長者安排了15分鐘的小型演唱秀,內容包括歌手熱舞演唱、享用月餅點心、抽獎,希望能讓長者們有在家過節的團聚歡樂感。

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中秋月光晚會停辦2年,桃園榮家人員說,當晚長者們都很期待活動開始,過程中也非常樂在其中,不時給予表演者熱烈掌聲,因表演者為了使長者們感受熱情與活力,主動親近長者們炒熱氣氛,但表演者突如其來的動作太過熱情、火辣,引來非議,他們非常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