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淡水線「車廂纏鬥」影片曝光! 女子單獨持傘對抗

女乘客持傘對抗男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女乘客持傘對抗男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2022/09/01 16:31

相關新聞請見︰

北捷士林站瀰漫刺鼻味、男突狂奔... 引發乘客驚恐「大逃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早上台北捷運淡水線發生1起肢體衝突,44歲游姓男子因脫下口罩和吐口水行為,與另一名女乘客發生糾紛,他們的衝突影片也被網友們PO在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PO出1段影片,影片中一開始游姓男子握住女乘客的紅色雨傘,2人在拉扯的過程中游男不時跺腳與拍打自己的頭部,旁邊的中年男子還趁機拍了游男的頭部一下,接著游男越來越激動不時站起與坐下,甚至不斷靠近該名女乘客,結果被一腳踹走,最後剛好列列車抵達士林站,游男與其他乘客一起逃出車廂。

游男在士林站下車後,因情緒持續激動,並有揮舞手臂的動作,意外拍打到女乘客,有名男乘客見狀便持辣椒水噴灑,頓時車站內瀰漫刺鼻味道,其他乘客看到游男奮力奔跑與聞到刺鼻氣味後,以為發生重大事故也跟著放足狂奔,警方到場後,聯絡游男母親並將其留置調查,得知游男有精神方面疾病,因受到刺激才會有這些行為,隨後會同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通報救護單位將其強制送醫,被拍打的女旅客了解狀況後,也決定不予追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