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衰小!路口等左轉被撞2次 貨車工人幸運只受輕傷

周男駕駛食品行箱型貨車追撞到藍色水電行的貨車,造成水電工人陳姓男子受傷,周男自己也掛彩。(警方提供)

周男駕駛食品行箱型貨車追撞到藍色水電行的貨車,造成水電工人陳姓男子受傷,周男自己也掛彩。(警方提供)

2022/08/16 16:22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台9線260.5公里處瑞穗鄉舞鶴路段上午發生車禍,一輛南下的水電冷氣行貨車在路口等左轉,卻被後方的食品公司貨車追撞,衝向北上車道又被自小貨車擦撞,3台車就這樣撞成一團,所幸3人傷勢都不嚴重,警方說,食品公司司機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肇事,事故原因待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28歲彭姓工人在瑞穗鄉的水電行工作,今早上8點多開小貨車載運冷氣零件等,與另一名37歲陳姓工人要到舞鶴修理冷氣。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中,貨車上一秒還在車上輕鬆放音樂,下一秒就被後方箱型貨車追撞,車子轉了半圈被推向北上車道、馬上又被另1輛深色自小客車擦撞!

許女當天從玉里開車北上,行車記錄器也拍到小貨車遭追撞、因事出突然許女嚇得尖叫、來不及閃避而撞上水電行貨車。

警方初步了解,追撞前方貨車的47歲周姓駕駛,是食品公司配送早餐食材的駕駛,上午配送途中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未保持安全安全車距,才追撞到彭男的水電行貨車,造成37歲陳姓工人擦挫傷;周男、許女都僅有輕傷,3人都有正常駕照、沒有酒駕,將送專業鑑驗單位分析肇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