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鬼拿藥單!賭輸錢竟向黑幫借錢還債 男被打到橫紋肌溶解才脫身

涉案的幫眾被警方法辦。 (資料照)

涉案的幫眾被警方法辦。 (資料照)

2022/08/15 14:0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竹聯幫東堂東旭會周姓會長旗下的林姓、朱姓及施姓小弟,為了向積欠80萬元賭債的沈姓男子討債,涉嫌將沈男及其2名友人強押至北市某宮廟的地下室毆打、拘禁1天,傷痕累累的沈男一度引發橫紋肌溶解症,直到簽下100萬元本票才脫身,就醫後挽回一命;台北地檢署今依私行拘禁等罪將林男等3人起訴。

至於被檢警懷疑以宮廟作為黑幫據點,涉犯組織犯罪的周姓會長等人,因難證明該幫派成員長期在該宮廟活動,原被質疑是幕後指使者而被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法辦的周姓會長等人,今天則獲不起訴。

檢警調查,沈男經范姓友人引薦下,在線上賭百家樂,結果卻輸了80萬元,沈男為了償還賭債,便先向身為竹聯幫東堂成員的林男借錢,事後卻因還不出錢,而被林男追債。

今年2月4日傍晚,林男為逼沈男還債,先約沈男到摩鐵協商,之後即糾眾開車載沈男、介紹沈男玩線上賭博的范男及范男的張姓友人等3人,至北市信義區嘉興街某宮廟的地下室喬債,范男趁機逃跑,沈男則遭口罩蒙住雙眼,甚至還被恐嚇「用哪隻手賭、就打哪」。

沈男因雙手遭虐打,除了手指骨折之外,還一度引發橫紋肌溶解症,直到沈男聯繫母親匯款45萬元並簽下100萬元本票,這才被丟包至新北市八里的路邊,獲得釋放,沈男隨即搭計程車前往醫院,就醫後撿回一條小命。

警方查扣40多萬元、甩鞭、折疊刀、空白本票等贓證物。(資料照)

警方查扣40多萬元、甩鞭、折疊刀、空白本票等贓證物。(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