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在「詐騙公寓」蔓延時…警破門見主嫌男女嘿咻中

警方破門,陳姓主嫌與女友全身光溜。(記者顏宏駿翻攝)

警方破門,陳姓主嫌與女友全身光溜。(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2/08/12 12:4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地檢署指揮員林警分局等單位破獲詐騙集團設於高雄市某大樓的「水房」,警方破門而入,驚見裡面所有人都很淡定,唯獨27歲的陳姓主嫌特別驚慌,因為他跟旁邊的女友全身光溜溜,據了解,警方破門時,兩人正在嘿咻。

警方總共逮捕近10名的成員,其中共4人被移送,警方表示,這個詐騙集團的水房,運作模式跟「柬埔寨詐騙集團」如出一轍,也就是人員召齊後,便被關在大樓公寓裡面,時間從7天至半個月不等,期間不得對外聯繫。

據了解,陳姓主嫌男、女原本就是男女朋友關係,兩人得知有賺錢機會,相揪一起加入詐團,他們進入水房內,除了指示成員收款、洗錢外,有吃、有住、有喝,因為不能出去,兩人有如「被隔離」,便經常在裡面「做愛做的事」。當天警方破門而入,看到兩人全身光溜溜,趕緊叫他們把衣服穿好。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陳姓主嫌與女友穿上衣物。(記者顏宏駿翻攝)

陳姓主嫌與女友穿上衣物。(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