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翁第3次酒駕被逮 求情跳針「拜託啦!我真的會被關啦!」

老翁經酒測值達酒測值0.54,觸犯公共危險罪。(圖讀者提供)

老翁經酒測值達酒測值0.54,觸犯公共危險罪。(圖讀者提供)

2022/08/08 09:3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70歲張姓老翁在工地下班後喝酒,喝完騎機車返家,中途停等紅燈時遭警攔查,聞到他渾身酒味,經酒測值達酒測值0.54,觸犯公共危險罪,老翁已第3次酒駕,央求警察網開一面,不斷跳針地說:「拜託啦!我真的會被關啦!」但仍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依法送辦。

6日傍晚6時許,前鎮警分局前鎮街派出所員警在中山四路段指揮交通,見張姓老翁臉色潮紅,疑似酒後駕車,遂請張翁停靠路邊接受攔查。員警一靠近,聞到張翁渾身酒氣。

員警告知張翁酒測與拒測的相關規定後,張翁害怕拒測高達18萬元的罰鍰選擇酒測,怎料酒測值0.54,已超過法定標準值,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

張翁自知闖下大禍,請警察放他一馬,不斷跳針地說:「拜託啦!我真的會被關啦!」直到員警請求的支援警力到場,張翁只好乖乖地跟警察回警局。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老翁是第3次酒駕,央求警察網開一面,不斷跳針地說:「拜託啦!我真的會被關啦!」(圖讀者提供)

老翁是第3次酒駕,央求警察網開一面,不斷跳針地說:「拜託啦!我真的會被關啦!」(圖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