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判若兩人!帥毒販「變臉」壯漢 理光頭又增肥躲警察

34歲鍾姓毒販理成大光頭時模樣。(記者劉慶侯翻攝)

34歲鍾姓毒販理成大光頭時模樣。(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8/06 09:5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4歲鍾姓毒販得知警方近期全面檢肅毒梟,他為避人耳目,將腦袋理成大光頭,並且急速增肥,面貌也瞬間由帥哥級變成粗漢模樣,讓警方數度擦身而過卻不識;警方最後經人指認才順利逮獲鍾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北市刑大偵三隊是在溯源偵辦一宗毒品案件中,得知鍾姓藥頭足跡遍布雙北和桃園地區,且頻繁更換藏匿處所,行事相當隱密及小心,警方便組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追查據點。

警方經跟監及蒐證,查知鍾嫌為逃避警方追緝,承租日租套房,每隔數日更換處所,警方雖一度鎖定居住處所,但都未發現對方身影,辦案人員以為跟監失敗,正覺奇怪,經詢問飯店員工,才知鍾男剃了個大光個。

警方轉而重新調閱監視影像,果然出現一個特定光頭男,經派員攔截臨檢,果然就是鍾嫌,當場查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和電子磅秤等不法證物。

警方調查,鍾嫌近期許多毒販朋友被抓,所以得知警方正在執行查緝毒品的「安居專案」,他為防也淪為階下囚,所以刻意在8天前去理了個大光頭,並且增肥,想藉以改變相貌。

辦案人員看了看鍾嫌光頭前後照,一個是算頗為英俊的小伙子,另一個則是粗漢,果然差別很大,也難怪警方多次本走眼。全案訊後依毒品非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34歲鍾姓毒販有頭髮時模樣。(記者劉慶侯翻攝自臉書)

34歲鍾姓毒販有頭髮時模樣。(記者劉慶侯翻攝自臉書)

警方查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和電子磅秤等不法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和電子磅秤等不法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