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老屋咖啡廳始祖傳威士忌竊案 老闆娘無奈

窄門咖啡的是台南老屋咖啡廳的始祖。(記者王捷攝)

窄門咖啡的是台南老屋咖啡廳的始祖。(記者王捷攝)

2022/08/04 06:0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老屋咖啡廳的始祖「窄門咖啡」傳出威士忌竊案,雖然價格才千元,卻讓老闆娘曾惠萍負能量爆棚,她開店20多年來遭竊3次,時間點都是在員工離職前後,想到自己栽培的員工沒留住,店裡又遭竊,無奈到想退休;警方則指出已經受理案件,將傳相關人調查。

窄門咖啡是台南最早參與老屋新力計畫的業者,不到50坪的空間吸引許多觀光客,台灣文學作家黃春明也曾是座上賓,該店的特色是必須擠進不到一公尺的防火巷內,才能找到咖啡廳的入口,店裡也時常舉辦藝文活動,讓顧客置身在懷舊時空,不過店裡的員工來來去去,讓窄門從創業至今找不到接班人。

曾惠萍說,20多年來店內偷過3次,前兩次她幾十年蒐集來的音樂CD失竊,這次是5瓶威士忌,不是值錢的財物,但幾次失竊時間都發生在員工離職前後,她覺得很無奈。

窄門咖啡的酒櫃,被摸走五瓶用來做愛爾蘭咖啡的威士忌。(記者王捷攝)

窄門咖啡的酒櫃,被摸走五瓶用來做愛爾蘭咖啡的威士忌。(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