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稱「沒看過女生自慰」 結果收到少女回傳鹹濕畫面卻慘了

蔡男誘少女自拍自慰影片、照片,士院考量他認罪也有意和解,依法判刑同時給予緩刑機會。(資料照)

蔡男誘少女自拍自慰影片、照片,士院考量他認罪也有意和解,依法判刑同時給予緩刑機會。(資料照)

2022/08/03 17:2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蔡男對少女說自己「沒有看過女生自慰」,少女果然在學校廁所自拍自慰影片、照片回傳,他事後被士林地檢署起訴;士林地院考量他認罪也有意和解,依引誘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判刑1年10月,緩刑2年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參加法治教育課程2場,也要捐給公庫5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20歲蔡男透過Instagram認識年僅15歲的少女,去年11月間某日,他向少女表示沒有看過女生自慰,並將自己的裸照先傳給少女,成功引誘少女到校內廁所持手機自拍3段自慰影片、3張照片,透過Instagram回傳給他,蔡男犯行事後被發現遭送辦。

士院認為,蔡男明知少女年紀輕,心智發育尚未健全,思慮也未臻成熟,竟為滿足個人性慾,引誘少女自拍猥褻影片、照片,但念在他承認犯行,也沒有前科,犯罪動機也只是出於對性的好奇,加上少女自拍的影像不多,也沒有證據證明他外流影像,同時也想和解,依法判刑同時給予緩刑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