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海女神龍喝「鏘」了!持刀逛員林大街

日前一名身穿黑色連身洋裝的婦人手持菜刀大搖大擺在彰化縣員林市逛大街,警方調查,確定她就是當地人稱「苦海女神龍」的42歲張姓婦人。(民眾提供)

日前一名身穿黑色連身洋裝的婦人手持菜刀大搖大擺在彰化縣員林市逛大街,警方調查,確定她就是當地人稱「苦海女神龍」的42歲張姓婦人。(民眾提供)

2022/08/01 21:3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一名身穿黑色連身洋裝的婦人日前手持菜刀大搖大擺在彰化縣員林市逛大街,許多民眾目睹,還有人拍攝上傳到網路,警方調出監視器,確定她是當地人稱「苦海女神龍」的張姓婦人(42歲),今天張女到警局說明後,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張女因為6月27日晚間,酒後拿著一把菜刀在員林市鬧區為許多路人目睹,有網友把它PO到網路,只見她手裡拿著亮晃晃刀子,身旁的人惟恐她街頭行凶,紛紛走避,驚人的畫面今天在網路流傳,惟網路畫面都未見女子正面。

其實警方當天接到民眾報案電話就到現場,但張女已不見,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確認她是人稱「苦海女神龍」的張女,張女經常酒後鬧事,令警方十分頭痛,經調查,27日當晚因為身份證弄丟,心情不好,喝到醉茫茫,但一覺醒來完全不知自己酒後拿刀逛大街,警方今天請她到案說明,並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