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潭子滷味攤槍擊命案 凶嫌疑為苗栗縣某溫泉飯店主廚

曾男在潭子火車站附近賣滷味,24日晚間遭槍殺身亡。 (記者歐素美攝)

曾男在潭子火車站附近賣滷味,24日晚間遭槍殺身亡。 (記者歐素美攝)

2022/07/26 06:22

首次上稿 07-25 23:24
更新時間 07-26 06:2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潭子火車站附近的滷味攤曾姓老闆疑似因感情糾紛24日晚間遭人連開3槍,爆頭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林姓嫌犯,發現林嫌將作案時乘坐的BMW進口車丟棄在太平山區產業道路,警方正搜山尋人,全力緝捕;據了解,林嫌家在台中市大里區,平時住在苗栗泰安一家溫泉飯店的宿舍,是飯店的主廚。

警方調查,這起槍擊命案疑似感情糾紛引起,但死者家屬指稱,曾男的女友從讀高中就開交往、已十多年,兩人並曾論及婚嫁,質疑是被誤殺;不過,也有親友說,曾男疑與林嫌前妻林女(37歲)過從甚密,林嫌曾目睹林女與曾男在一起,林、曾二人因此發生口角,也可能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林女向警方說,她在八大行業工作,因曾男曾經上門「交關」,兩人才認識,她也常去滷味攤買滷味,但兩人並非男女朋友;涉嫌開槍殺人的林嫌家在大里,平時住在苗栗宿舍,是泰安某知名溫泉飯店主廚,案發後疑似攜槍逃往山區,警方正積極追緝中,盼早日逮捕林嫌到案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