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飯店招牌掉落 砸傷女遊客及整排機車

馬公市區飯店正在施工招牌掉落,砸在一排停放機車上。(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市區飯店正在施工招牌掉落,砸在一排停放機車上。(記者劉禹慶攝)

2022/07/24 17:1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馬公市區的小島遊旅宿,今日下午傳出招牌掉落,不僅砸毀整排停放下方機車,更砸傷正在停車的女遊客,還好女遊客頭戴安全帽,頭部未受到重創,緊急通報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救護車到場,緊急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救治。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調查指出,今日下午3時1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馬公市光復路與大勇街口(小島遊旅宿、租車)有1名民眾遭招牌砸傷,請求派遣救護車前往救護。救護人員到達現場,係小島遊旅宿施工中之招牌,自2樓高掉落砸傷欲歸還機車之遊客,該遊客有戴安全帽。

由於女遊客頭戴安全帽,頭部未受到掉落招牌重創,經救護人員初步檢視民眾傷勢,無明顯外傷,背部有疼痛情形。救護人員給予長背板及KED固定,下午3時30分送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受傷民眾為來自屏東的邱姓女子〈34歲〉,生命意識都相當穩定。

根據了解,小島遊旅宿是舊有飯店改建,現正進行招牌改建工程,疑似尚未完工基礎不穩,才會出現突然掉落情形,還好掉落當時女遊客頭戴安全帽,因此未釀成重大傷亡,路旁停放的機車也都是小島遊的財產,雖然損失慘重,但都能自行吸收。

來自屏東的邱姓女遊客,遭招牌砸傷,所幸頭戴安全帽未受重創。(記者劉禹慶攝)

來自屏東的邱姓女遊客,遭招牌砸傷,所幸頭戴安全帽未受重創。(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