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爆行刑式槍決案4死 蒙面兇手持滅音槍轟頭

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傍晚發生槍擊案,槍手射殺5人,4人死亡,創辦人賴敏男重傷。(民眾提供)

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傍晚發生槍擊案,槍手射殺5人,4人死亡,創辦人賴敏男重傷。(民眾提供)

2022/07/14 20:4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草屯鎮雙冬里的康建生技公司,傍晚6時許發生槍擊命案,槍手持手槍裝設滅音器,朝5人頭部開槍,行刑式槍決造成4死1重傷,其中81歲傷者是生技公司創辦人賴敏男,送往草屯的醫院因傷勢嚴重,轉送台中榮總救治。

警方調查,兇手為1名年輕人,做案槍械還有裝設滅音器,並戴帽子、蒙住臉部,有關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5人中除生技公司創辦人賴敏男重傷,其餘死者是賴男的女兒、弟弟,以及公司女會計、公司男員工,槍手先控制5人行動,再趕進廁所開槍,造成5人頭部中彈。

傷者賴男的孫子說,晚上接到通知稱爺爺發生槍擊案,雖然受傷,但因仍有意識,就趕緊過來草屯的醫院探視,由於傷勢不輕,便轉送台中榮總急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