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調搜索台東縣衛生局 副局長鍾明霞被帶往台東縣調查站

台東縣調查站搜索縣衛生局,帶回副局長鍾明霞(右1)。(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東縣調查站搜索縣衛生局,帶回副局長鍾明霞(右1)。(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2/07/13 14:2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調查站今日上午搜索台東縣衛生局,抱回大批資料,並將7月1日甫上任的副局長鍾明霞帶回,現場調查人員不願說明案由,鍾明霞臨上車前被詢問為何要被帶往調查站,語氣鎮定的「沒有啦!」;代理衛生局長、縣府秘書長盧協昌表示,他也不明白原由,但會配合及尊重檢調單位的調查。

鍾明霞就任副局長前為衛生局醫政科長,疑多次遭人檢舉,去年9月就曾被爆料利用職務之便,插隊安排女兒和女兒未婚夫接種莫德納殘劑,檢調及政風也因此介入調查,鍾則矢口否認,強調依規定排接種殘劑。而這次是否因涉及不法被帶回調查站,檢調單位偵辦中,均低調不願多做說明。

盧協昌表示,由於調查站來文並未註明案由,僅帶回了相關資料,因而不了解到底是為了什麼案子,會配合檢調單位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