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分署「123聯合拍賣會」 公司股票喊價77次破紀錄

民眾競標磁科股票,歷經77次喊價,已破分署紀錄。(台北分署提供)

民眾競標磁科股票,歷經77次喊價,已破分署紀錄。(台北分署提供)

2022/07/05 18:29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下午舉行「123聯合拍賣會」,拍賣高科磁技股份公司共3萬9739股時,現場3組應買人展開激烈喊價,歷經77次喊價,已破分署紀錄,最終以161萬多元高價拍定,加上不動產拍定金額,總計今天拍定1381萬多元

台北分署說,磁科股票起標價為75萬元,由3組應買人參與喊價,經輪番加碼達77次後,以161萬多元拍定;另,各式珠寶首飾則以百元起跳的甜甜價出售,立刻被民眾一掃而空,總計賣出463件。

至於在拍賣會上一向熱銷的手工波蘭陶,則由一位大戶一次買走161件,罕見空氣鐘同樣被行家收購,實用的手套口罩組也已賣出多組。

不動產部分,台北分署說,台北國稅局委託拍賣的北市萬華區1640平方公尺土地,權利範圍10000分之187,雖無人投標,但台北國稅當場聲明願意以1200萬元承受。

民眾選購變賣物。(台北分署提供)

民眾選購變賣物。(台北分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